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超人》节目组怒斥媒体 否认宋一国及三胞胎下车

2015年12月11日 15:27:3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某媒体报道,演员宋一国与三胞胎儿子即将退出KBS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以下简称《超人》),并称其已经完成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对此,《超人》节目组方面作出了否认,并怒斥爆料媒体。9日,某媒体爆料称,宋一国为了集中于KBS电视剧《蒋英实》的拍摄,决定从综艺节目《超人》中下车并已结束了《超人》的最后一次拍摄。

  针对此消息,KBS某负责人表示,“从来都没有宋一国及三胞胎要下车之说,传言他们已经完成了最后一次拍摄,这完全不属实。节目组从未有过相关决定,更未进行过最后一期节目录制。我们已经与宋一国订好了下一期的拍摄时间”,“宋一国在决定出演《蒋英实》前,已经与《超人》节目组协调好了时间,目前宋一国及三胞胎仍在按计划进行节目录制。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他们要退出节目的不实消息传出”。

  同时,节目组负责人还斥责道:“此前有过相关报道,我方已经对这种无中生有的内容予以否认。但有媒体仍然在毫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进行误报,我们对该媒体的做法表示遗憾,希望媒体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职业道德。”

  此外,宋一国正在拍摄电视剧《蒋英实》,该剧讲述了朝鲜王朝世宗时期的天才科学家蒋英实的励志故事,预计将于明年1月首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07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