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任时完新片明年上档 美少年变柔情军人引期待

2015年12月10日 09:02:37 来源: 国际在线

  任时完《想念哥哥》

  由韩国组合ZE:A成员任时完主演的新片《想念哥哥》明年(2016年)上档,翩翩美少年将变身铁血柔情军人展成熟男人魅力,十分引人期待。

  主演任时完曾出演过电影《辩护人》和电视剧《未生》,特别是在电视剧《未生》中,任时完扮演初入职场的新人张格莱,凭借出色地演技,他淋漓精致的展现出了张格莱的人物特性。而在电影《想念哥哥》中,任时完将首次出演军人角色,他在片中将守护一群合唱团的孩子,为此他做足了功课,不仅去学习了小提琴,还苦练身体4个月,目的就是能让自己更加贴近人物的形象。

  电影《想念哥哥》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著名电影《少年菀得》的导演李翰,新作《想念哥哥》主打温情牌,以1960年韩国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在战争中失去一切的孩子组成的一个合唱团,和一个决定誓死保护这群孩子和这个合唱团军人的故事。常年的战争让军人尚烈(任时完饰)内心充满了绝望,但和这群孩子在一起后却让他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电影故事情节感人催人泪下。

  另外,电影《想念哥哥》的制作费超百亿韩元,是2016年韩国电影界中颇受期待的作品之一。

 

推荐阅读:

吴亦凡新歌登陆美拍 粉丝热捧支持偶像

尹恩惠“抄袭门”后首次公开活动 将与可儿同台

ZE:A成员泰宪今日入伍 去年转型为格斗选手

CL韩国发布《HELLO BITCHES》音源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