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坏蛋必须死》陈柏霖孙艺珍中韩CP引粉丝花痴

2015年12月07日 10:10:58 | 来源:国际在线

  “拿下”女神孙艺珍 陈柏霖:一个眼神就被电到

  在今日曝光的电影《坏蛋必须死》花絮照中,陈柏霖和孙艺珍在海边谈心的画面非常和谐,“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满满爱意更是令观众们纷纷脸红掩面。虽然经受女神一路虐打,陈柏霖却最终成为“人生赢家”,获得女神青睐。对此,陈柏霖总结道,“剧情发展到这里,感觉就像拨云见日,两个人有了一个开始。”

  谈到和孙艺珍的合作感受,陈柏霖坦言二人虽是首次对戏,但却“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甚至“有一秒钟感觉电到”。孙艺珍则称大赞陈柏霖很有魅力,并且很会照顾人,“作为我第一次合作的外国演员,他给了我很好的印象和记忆”。对于两人的合作,导演孙皓也表示,两个人默契十足,“就算语言上有点问题,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

  导演孙皓认真魅力“征服”众主演 获监制力赞

  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导演孙皓身边不仅有两大导演冯小刚、姜帝圭保驾护航,还有一众演员卖力演出,各个突破极限。其中,陈柏霖苦练韩语,孙艺珍在严寒的水下憋气40秒,乔振宇则变身“济州跑男”,申贤俊甚至被酒瓶爆头受伤流血,杨旭文被酸奶屡屡泼脸,丁文博狂吃增重27斤。

  即使遭到导演的“虐待”,众主演仍然对导演孙皓一致点赞。乔振宇坦言,在表演上深受导演的鼓励和帮助,“他让我能静下心去琢磨这个角色,然后他也给我很大的空间,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沟通”。监制姜帝圭更是给出超高评价,称导演孙皓身上毅力和品德兼具,“我觉得他以后可以执导更多类型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2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