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朴槿惠巴黎气候大会上将积极支持新协议

2015年11月28日 09:06: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朴槿惠巴黎气候大会上将积极支持新协议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未来战略首席秘书赵晨27日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30日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上发表讲话,对全球气候变化新协议表示积极支持。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11月30日到12月11日举行,此次大会是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国法国为完成气候变化新协议谈判而召开,目标是确定《京都议定书》承诺期到期的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制度框架。与《京都议定书》不同,气候变化新协议明确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参加减排温室气体行动。

  朴槿惠将在讲话中介绍韩国为应对气候变化进行的政策努力,以及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气候变化应对能力的援助方案。

  11月15日,朴槿惠出席在土耳其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并表示,气候变化新协议若要取得成功,各方应转变思想,将应对气候变化视为可创造未来增长动力的新机遇。韩国不仅减排温室气体,还在大力培养以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ESS:Energy Storage System)、环保型能源城、电动汽车及智能农场等四种模式为主的新能源产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63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