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计划2020年以前实现5G移动通信服务商业化

2015年11月18日 07:5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17日举行了第三次5G战略促进委员会会议,计划在2020年以前实现5G移动通信服务商业化。

  在当天的会议中,与会者对如何促使韩国在5G移动通信领域主导世界市场以及加强民官合作的有关方案进行了讨论。另外,与会者还就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时提供5G移动通信示范性服务以及在2020年以前实现5G移动通信服务商业化的日程安排和战略进行了协商。

  此外,为了成功实现5G移动通信服务商业化,韩国将在战略促进委员会之下成立技术开发标准化小组等三个小组。


三星推新款可穿戴芯片:能精确追踪心率

Gear S2智能手表测评:三星终于走上正道了

iPhone7将用OLED屏?三星将样本送测苹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7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