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军演干扰市民生活 韩军方:努力降低噪音

2015年11月06日 10:03:2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5日报道,2日,韩国光州市长尹壮铉以书面形式向联参议长李淳镇提出申请,希望能把韩美军演产生的噪音降低到最小。对此,李淳镇4日表示,对光州市民的状况已有深入了解,竭力将韩美军演的噪音降到最小。

  尹壮铉指出,韩美军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由于韩国大法院裁定的噪音补偿额度大幅缩水,这让市民有些难以接受。再加上高考在即,市民与考生都十分焦虑。

  11月2-6日,韩美空军将以保持应对态势的训练方式在光州、大邱、原州和忠州等地进行军演。此前,光州市曾申请重新商议延迟国防部和美国空军的军事训练。


朝媒:韩美海上军演将使朝韩关系"前功尽弃"

韩防长称韩美批准“4D作战概念”落实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9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