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钟国为Baby送新婚祝福:和Baby一起工作很愉快

2015年11月01日 11:10:15 来源: 广州日报

   “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巡回演唱会日前在京举行,《Running Man》七大成员刘在锡、李光洙、金钟国、GARY、宋智孝、池石镇和HAHA齐聚北京,七人均表示非常喜欢中国。

  成员金钟国曾和Angelababy一起合作拍摄过广告,他现场自曝,当时因为自己中文不好,拍摄过程中一直靠摄像机上的白板提示,不过他也强调能和Baby一起工作很愉快,他更为刚刚大婚的Baby送上了新婚祝福,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多来中国做节目。


韩女星李侑菲夜店掉手机 遭人勒索千万韩币

《幻城》宋茜新剧照曝光 侠女装扮帅气逼人【组图】

吴亦凡登封面小爷时尚魅力尽显 演绎轻熟律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7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