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方称将为定期举行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做努力

2015年10月23日 15:0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朝鲜金刚山酒店内朝韩鲜离散家属进行道别会面。为期三天的第20次韩朝离散家属第一轮团聚活动于22日结束。

  据韩媒23日报道,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李丙琪表示,韩国政府将会为定期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做出努力。

  李丙琪23日在韩国国会进行的国政监查中表示,在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圆满结束后,韩国政府今后将会为定期举行团聚活动做出努力。

  此前,第一轮团聚活动于20日下午在朝鲜金刚山离散家属会面所启动,包括离散家属和随行人员在内,韩朝分别有389人和141人相聚。为期三天的韩朝离散家属第二轮团聚活动将于24日启动,届时将有包括随行人员和离散家属在内的韩方255人和朝方188人相聚。

  另外,在谈到韩朝关系时,李丙琪表示,韩国将在“朝鲜半岛信任进程”的架构上坚决应对朝鲜的动向,同时,也将积极启动高级别对话等交流渠道。

  李丙琪在谈到外交政策时说,韩国总统朴槿惠对美国进行了正式访问,巩固了韩美同盟关系。同时,朴槿惠还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加强了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韩朝离散家属第二轮团聚活动将启动 韩方家属集合

朝韩离散家属办宴会 朝鲜女服务员引关注(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3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