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日将举行国防部副部长级会议 商讨安全问题

2015年10月22日 16:2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美日国防部副部长22日和23日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有关安全问题的务实性会议。

  据报道,此次韩美日国防部副部长级会议在韩美日安全会议(DTT,Defense Trilateral Talks)的框架内举行。

  报道称,日本自卫队的活动范围将是会议的主要讨论事项,三国将就日本行使集体自卫权的范围等共同关心问题进行讨论。

  韩国政府有关人士表示,在会议中,将就朝鲜半岛可能会发生的紧急情况进行讨论,并规定紧急情况的有关标准,从而达成三国间的协议。

  此前,日本防卫相中谷元在韩日防长会谈中曾表示,韩国的实效管辖范围是停战线以南地区,意指朝鲜半岛出现战争等紧急情况时,自卫队有可能进入朝鲜。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03461